哇~這篇文章積了快一個月才來寫

 

2011.09.12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突然想去找親子餐廳(隔太久了,真的忘了  XD)

總而言之,我們找了一個離家最近的親子餐廳~米拉生活館

 

本來是要預約4:00的時間,但他們好像會清場,只能預約5:00還是5:30(又忘了~下次真的不能那麼晚才寫日誌...)

怕會找不到,所以我們還是提早出發了,但也早早就到了,

到了那裡,桐爸說植物園就在旁邊,先去植物園走走吧!

 

只要是可以自己走路的地方,桐桐都很開心

米拉01.jpg

 

玩樹葉的時候是最好照相的時候,

米拉02.jpg

 

被馬麻抱起來有點不甘願,桐桐的YA真的很怪耶!!哈哈

米拉03.jpg

 

植物園裡親人的小黑貓,我怎麼覺得小黑貓都比較親人阿?

米拉04.jpg

 

坐在草地上玩草...

米拉05.jpg

 

拿了一片樹葉~大開心...

米拉06.jpg

 

隨便晃晃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們走去米拉生活館吧!

裡面吃飯的空間跟玩得空間大概是一半一半,說大不大說小也不會太小啦!

桐桐坐上搖搖馬,但她對於觀察別人在玩什麼比較有興趣

米拉07.jpg

 

這面牆還蠻不錯的

米拉08.jpg

 

爬溜滑梯...

米拉09.jpg

 

看別人玩敲敲琴,桐桐也要玩玩看

米拉10.jpg

 

就在桐桐跑來跑去的過程中,餐來了...

餐~普普...但桐媽還是吃完它了......

米拉11-1.jpg

 

幫桐桐點的粥...

米拉11.jpg 

 

吃飯很急的桐桐......

米拉12.jpg

 

換馬麻餵~不好好坐,馬麻會生氣喔!!

米拉13.jpg

 

吃一吃又跑去玩了...

米拉14.jpg

 

這個小男生一直跟在桐桐的屁股後...

小小孩的玩法就是跟屁蟲阿!看別人玩什麼他就要玩什麼...

米拉15.jpg

 

帶桐桐出來吃晚餐,不能停留太久,

8:00前一定要回到家,8:30就要準備睡覺了,

所以出門吃晚餐就像作戰一樣。

 

結帳時,店家還算錯錢,付完錢走出門後問桐爸,你還另外加點喔!

桐爸說~沒有阿!那都是套餐阿~不甘心被多收錢的桐媽又走回去跟店家問,

還好有把多收的錢退給我。

 

遊戲區因為有好幾台小車車,小孩子走路又常常不看路,若是沒有跟在後面看,不小心就可能會被車車撞到,

裡面的玩具,可能是因為很多人玩過,所以看起來有一點舊舊的,

桐桐就一直看別人玩什麼,他也要玩什麼,別人走了讓給她,她就不玩了......

果然小孩子也是有別人的東西比較好玩的心態阿~

創作者介紹

桐星姊妹 同心體驗每一天

桐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essie1226
  • 桐桐吃飯好乖喔~
    坐在草皮上那張,笑得好開心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