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人家說有小孩一定要到墾丁的凱薩去住一下,

正巧7月底時看到凱薩有早鳥專案,桐爸又說~好久沒出去玩囉!!(其實好像4月還5月也有出去玩阿!!)

於是決定9月中來個墾丁高雄之旅吧!!順便領領我的旅遊補助......

本來想說帶桐桐坐高鐵就好了,但是之前一次光從台北到台中的40分鍾,桐桐一直動來動去,深怕吵到別人,

所以後來還是決定開車吧!!

 

但是從台北殺到墾丁有點太拼了(其實以前沒有桐桐的時候做過一次這樣的事...)

所以9/14(三)下班後先回南投娘家,9/15(四)再從南投出發

 

9/15(四)我們拖到早上10:00才出發,

因為是中秋節過後,路上沒什麼車,

大概12:30下交流道,第一站當然是先吃飯......

其實也不知道要吃甚麼,在桐爸開車的時候,我就先用手機查查哪裡可以吃,

估狗上很多人說去墾丁下交流道後可以先來這家「小田本舖」填肚子,所以~我們就來了

DAY1_01.jpg 

 

牆上貼滿了相片,整個櫃台看起來很擁擠,位子也沒很多,

夏天時這裡應該是爆滿吧!!

不過還好這種地方車隨便停就好,像我們就直接停在他店門口

DAY1_02.jpg 

 

牆上這個指針鐘是真的會動的,

老闆說他們的媽媽是當地的人,爸爸則是日本人,所以店內的裝潢有一點淡淡的日本味,

看到我們有帶小孩,也主動拿兒童碗出來,算是服務還不錯,

至於餐好不好吃呢?  我覺得還OK啦~老公則是說普普......

如果開車去墾丁,是可以來吃啦~下交流道右轉很快就到了

DAY1_03.jpg 

 

吃完飯~繼續上路,直奔凱薩大飯店囉~

是說凱薩的牌子整個被隔壁的福華蓋過去,

桐爸差點開過頭,還好我眼尖有看到。

進到房間,2張大床,心想說~咦...阿我不是有說要嬰兒床跟洗澡的東西,怎麼都沒看到,

還有~這樣的空間,怎麼放的下嬰兒床呢?

回車上拿東西時,順便去櫃檯問了一下,原來小孩的東西要5:00以後才會送到房裡

還有桐爸一直抱怨他的房間很潮濕,椅子旁的那塊地毯,腳踏上去都濕濕的

DAY1_04.jpg 

 

浴室~很有趣,作雙拉門,

所以如果我在浴室裡,桐還可以從房間裡看到我

DAY1_05.jpg 

 

迎賓水果,我們只吃了香蕉,而且幾乎都是桐桐吃掉的

DAY1_06.jpg 

 

接下來看看我們的小花園

DAY1_07.jpg 

 

牆壁有馬賽克的拼貼

DAY1_08.jpg

 

小人坐在框框裡

DAY1_09.jpg

 

白雪公主與小矮人

DAY1_10.jpg

 

這樣感覺好像藏在樹林裡

DAY1_11.jpg

 

給小朋友的提醒

DAY1_12.jpg

 

小鳥巢,但是好像沒有小鳥住在裡面

DAY1_13.jpg

 

桐桐開始調皮搗蛋了

DAY1_14.jpg

 

站在椅子上

DAY1_15.jpg

 

爬下來~

DAY1_16.jpg

 

算了算了~房間裡太小,乾脆帶桐桐出來草地上跑吧!!

DAY1_17.jpg

 

你不能乖乖坐好1秒鍾嗎?            對~就是不行  XD

DAY1_18.jpg

 

又要爬下來~

DAY1_19.jpg

 

是鸚鵡耶~

(桐媽一直很怕桐桐去玩鸚鵡,隨侍在側)

DAY1_20.jpg

 

你看~你看~桐桐想去摸鸚鵡

DAY1_21.jpg

 

鸚鵡飛到樹上了

DAY1_22.jpg

 

桐開始奔跑~沒有停過......

DAY1_23.jpg

 

第一次看到游泳池~

桐媽:等一下我們就來玩水喔!!

DAY1_24.jpg

 

也沒動幾下就流汗了~

DAY1_25.jpg

 

換上游泳尿布,(後來再丁丁藥局買到,一包3片169元)

小姐~你可以不要再亂動了嗎?沒有一張照片是不糊的

DAY1_26.jpg

 

穿上泳衣、戴上泳帽

桐:馬麻~這個帽子怪怪的,我眼睛都張不開

DAY1_27.jpg

 

新武器:桐桐專用游泳圈

DAY1_28.jpg

 

看看穿游泳圈實錄

  

 

穿好了~簡單暖好身,準備下水囉,

先踢踢水

DAY1_29.jpg

 

第一次下水,以為在水裡也是要用走的

DAY1_30.jpg

 

桐桐:馬麻,這個帽子真的怪怪的...

DAY1_31.jpg

 

遇到另一個跟我們用一樣游泳圈的馬麻,還來問我們那個帶子要怎麼穿怎麼扣,

這個小朋友才7個月,超會踢水的

DAY1_32.jpg

 

偷偷把泳帽拿掉,眼睛終於睜開了

DAY1_33.jpg

 

坐在岸邊休息一下,

妹妹:第一次游泳嗎?不用怕,我很厲害的

桐桐:對阿~第一次游,但是好像還蠻好玩的

DAY1_34.jpg

 

再來看一下桐桐第一次水中實錄,只會「漂浮」這一招

  

 

玩水玩了好一會兒,回來房間,

嬰兒床跟澡盆都來了,那就洗個澡吧~

DAY1_35.jpg

 

飯店附的是台塑生醫的沐浴乳跟乳液,還不錯用

DAY1_36.jpg

 

換上衣服,先放到嬰兒床裡,

前面說到房間其實不大,嬰兒床到底要怎麼放,

原來是先把2張大床併起來,再把嬰兒床塞到大床跟浴室中間的位子,

DAY1_37.jpg

把拔~你又再照我了...

DAY1_38.jpg

 

我在嬰兒床裡很久囉~快放我出來......

DAY1_39.jpg

 

其實晚上我也沒讓桐桐睡嬰兒床裡,2張大床併在一起就很夠她翻滾了,

只有用了他附的小被子,

晚上在凱薩的西式餐廳吃晚餐,

應該是下午玩太累了,

進餐廳沒多久,吃了碗寶寶粥就開始哭了,

我就連推車一起帶出去,

先抱著給他哭一下,再放進推車裡,推幾圈就睡著了,

後來我就享用了一頓安靜的晚餐,哈哈......

 

晚餐後,推著睡覺的桐桐去墾丁大街走了一圈,

回房間後,再跟桐玩一下,桐就睡著了(重點是我也睡著了...)

好累又好玩的一天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桐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