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懶的幫桐桐煮粥後,出門或在家吃飯一定要有一把食物剪跟碗,

之前用塑膠碗,開始要在碗裡剪食物後突然發現,塑膠碗一下就刮的一條一條了,

於是開始上網搜尋不銹鋼碗,

看了很久,終於知道常見用在食器的不銹鋼有分430跟304,

304的材質比較好(至於哪裏比較好?請自行上網搜尋,因為我查完就忘了)

如果拿磁鐵吸,304是無法吸附磁鐵的

 

再來就是要找不繡鋼碗了,上Y拍看了很久,有什麼台灣製、泰國製、韓國製、日本製,

反正我的一個標準就是看它裡面有沒有註明是用304的不銹鋼,

看了很久~終於選定一個便宜又符合標準的碗--->斑馬牌,

但還是不放心,再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別人買過,看來買過的都說不錯,馬上下訂......

 

碗有三種顏色,我買的是粉粉兔,

有單賣碗,也有賣一組(碗+上蓋+湯匙),我當然是買一組的囉

 

蓋起來是連湯匙都可以放進去的喔~這樣外出攜帶超方便的

斑馬牌碗1.jpg

 

打開~湯匙有一隻在笑的斑馬

斑馬牌碗2.jpg  

 

目前只有在家用過,真的很不錯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桐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