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桐桐小寶貝~

在開始寫這封情書前,我要先跟你說些實話......

 

媽咪永遠記得剛發現妳偷偷躲進媽咪的肚子時,我跟爸爸居然沒有像電視上高興的轉圈圈,

只是一直想要確定你真的來了嗎?  短短的2個禮拜看了大概4-5次婦產科吧~

但是媽咪跟爸爸真的很高興妳終於來了,於是你在媽咪的肚子裡待了10個月,

沒想到你待的太舒服不想出來,媽咪只好請醫生伯伯幫忙催促你出來看看這個世界。

01.jpg  

 

你在媽咪肚子裡的10個月超級乖的,乖到媽咪到現在還是不太知道什麼叫宮縮(還是媽咪神經太大條??),水腫也只看過別人腫的樣子 ~ ~

然後妳知道媽咪怕痛,最後一個月就不太長體重了,也只讓媽咪痛了4-5小時就出來了(再痛久一點,爸爸可能不只手烏青,可能要體無完膚的走出婦產科了),

妳出來的時候2700克、48公分。

02.jpg  

 

一晃眼,一年過了...

妳從只能躺著看天花板,到翻身,到爬爬,到現在可以自己走路,時間真的過的好快......

03.jpg

 

04.jpg

 

05.jpg

 

06.jpg

 

07.jpg  

 

第一年總是最值得紀念的,因為媽咪從手忙腳亂到現在你叫一聲就知道你要幹麻,這個過程真的很有趣,

還有以前媽咪買自己的衣服,一件1000多元可以毫不猶豫買下去,現在則是一件500都還要考慮再三,

但是買妳的東西卻是看好就下好離手,然後過2天你的東西就出現在我們家了,

這樣不行啦~媽咪還是很愛漂亮的耶......

 

正好新手爸媽勸敗團辦了曬屁股節,一定要報名參加的阿,

今天是截止日,趕快把這封情書寫好給妳,以後長大千萬不可以像媽咪一樣臨時抱佛腳喔!!

 

最後~媽咪只有一句話要告訴妳:

寶貝,不管你長多大(10歲、30歲、50歲...),媽咪跟爸拔永遠愛妳、支持妳,家永遠是妳的避風港喔!

08.jpg  

 

阿阿阿~以上太感性了,這是曬屁股節耶~~~應該是很搞笑的阿......

所以我們來看妳的曬屁股照囉~~~

 

我應該是寶寶界的model吧~腿長、身材好,還會擺3點不露的裸照

曬屁股節

 

但你也知道我還是個寶寶,所以我要開始作亂囉......

曬屁股2.jpg

 

你知道每天包布布很辛苦的,偶而能曬一下屁股真的很涼....

曬屁股3.jpg

 

阿~剛剛曬屁股真的好爽阿~~媽咪我可以不要包布布嗎?

曬屁股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桐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