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3天連假,桐爸說沒出去走走好像有點對不起桐媽,

但是出去又怕塞車,那就台北或桃園走走吧~

最後選定的地點是三峽的「花岩山林」......

 

出發前,桐桐跟桐媽先在床上充電

一樣的大字形睡法  

 

出發~去三峽喝下午茶囉......

花岩山林在大阪跟還要上去,開車上去的坡還蠻陡的,

沿路都有指標,不至於找不到路,

進去前要先收100元,可抵消費,桐桐還太小不用收門票  :D

一路上桐桐都在睡覺(沒辦法,中午在家只睡一個小時不夠)

 

停車場的指揮大哥很熱心,會先請車上的人下車在旁邊等待,

停車這種事司機去就可以了......

桐桐此時也醒來了......

好餓喔~終於要去吃下午茶了(雖說是下午茶,但其實還是可以點一般的餐類)

 

(給我來點這個這個那個那個...)

今天這是那裡

 

(為什麼我們的水壺裡沒有薄荷葉?)

水~

 

(什麼~沒有我可以吃的,還好媽咪有幫我準備ㄋㄟ  ㄋㄟ)

我只有ㄋㄟ   

 

 

爸爸點的餐前菜來了~

前菜

 

(沙拉醬很特別很好吃)

沙拉

 

(湯~媽媽沒喝到不知道好不好喝)

湯  

 

(主餐:墨魚麵,好吃)

爸爸的墨魚麵  

 

 

再來看看媽媽的下午茶

媽媽的下午茶

 

(就是不看鏡頭的桐桐)

硬要抱我一起照

 

(有我可以吃的嗎?)

有我的下午查嗎? 

 

(只有那一瓶ㄋㄟ~哼)

 沒有~哼  

 

(在媽媽的同意下,爸爸賞了我一口貝果理沒味道的麵包)

爸爸賞我吃貝果的麵包一小小口

 

(還有嗎?我還要......)

還有嗎?  

 

吃飽了~出去走走吧......

吃飽飯出來走走

 

(媽媽說:看爸爸....桐:我想睡覺了)

媽媽說~看上面

 

(桐真的很不愛看鏡頭耶)

看別人~就是不看鏡頭

 

(媽媽你在開心什麼,笑成這樣,眼袋都出來了)

媽媽你在開心什麼?

 

(媽媽說:桐桐妳看,這就是妳爸爸一天到晚說他從小就隨手可以在山裡摘到的百香果)

是百香果阿~

 

(桐桐妳真的很想睡覺ㄏㄡ)

再來一張

 

(還有可愛的小葡萄)

還有小葡萄

 

(隨便走了一下,太陽好大好熱喔!我們回家吧~)

好累喔~要回家了  

 

後記:

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,吃飯的時候,正餐送的很快,

但桐爸的餐後飲料跟甜點等了至少半個多小時,在我們一直跟服務生說之後才來,

另外,在我吃東西的過程中,撇頭看到一個服務生正在把湯匙插到吸管裡時,

一隻湯匙掉到地上,還差點被一個客人踩到,沒想到那服務生居然沒換湯匙就這樣插到吸管裡然後放進飲料杯裡,

這~員工訓練有待加強阿......

 

園區裡面不算大,若沒那麼熱是有環山步道可以走,

但有點陡,而且沒有樹蔭遮蔽,

裡面有一個消防池可以讓小孩玩水,戶外也可以烤肉(這麼熱的天氣還真的有人在烤呢!)

整體來說還OK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桐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